五月天个唱超时被罚 笑言不敢打破陈奕迅纪录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2 08:53:21

五月天个唱超时被罚 笑言不敢打破陈奕迅纪录

完成四场演唱会,“五月天”与主办方共同举杯庆祝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四场“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无限放大版)”前晚在香港红馆体育馆演出最后一场,如前三场一样,以超时告终,现场还见有歌迷举有写上“怎样?陈奕迅12:50,不能破的纪录吗?”的牌子,最终演唱会唱至凌晨十二时十分结束,虽然五月天四晚的演唱会总共被罚了近30万元,但没有打破陈奕迅演唱会凌晨十二时五十分的超时纪录。

事后问及五月天为何不打破陈奕迅的纪录?主音阿信(陈信宏)笑言不敢破,因为陈奕迅是地头蛇!

歌迷热情十分感动

庆功宴上,阿信表示歌迷们的热情令他们十分感动,很开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疼爱,令他们很受宠若惊。五月天不想演唱会这么快就结束,但每件事都有完结的时候,希望明年、或者将演唱会提前再开!谈及陈奕迅在第三场的演唱会中途裤子破了,要立即回后台更换一事,陈奕迅笑说前晚已买了一条很破的裤子代替了,就算破了也看不出来,问及他裤子的破洞有多大,玛莎指连拳头也可穿过。(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