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跳舞》6月9日央一开播 张国立荧幕起舞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08:42:26

《不如跳舞》6月9日央一开播 张国立荧幕起舞受期待
张国立、刘蓓共舞

《不如跳舞》6月9日央一开播 张国立荧幕起舞受期待
钟汉良、韩雨芹《不如跳舞》

国立最新力作温暖现实主义题材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千呼万唤始出来,于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每晚两集连播。剧中,张国立带领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李菁菁、娟子、谭洋、来喜、张慧等群星共跳国标舞,成为全剧最大亮点。

被誉为国内首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都市情感大戏,《不如跳舞》所传达的“简单最快乐”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让不少观众为之心动。当前,在大量优质的生活情感剧主导电视荧幕的情况下,《不如跳舞》也将触角伸向寻常百姓的真实生活常态,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鼓舞人心,传递温暖,播撒真情。

《不如跳舞》围绕着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展开,讲述他们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人生真谛的故事,张国立搭配刘蓓,韩雨芹携手钟汉良,范明、来喜、谭洋、李菁菁、买红妹、在戏中也都有不俗的表现,黄小蕾、戴军也客串主持,给本剧也带来了新的亮点。

除了钟汉良和韩雨芹曾经有一定的舞蹈基础之外,其他演员基本都是临阵磨枪,有些演员对自己的舞姿不满意,就在拍戏的间隙练习跳舞,包括张国立在内。国标舞对于张国立来说是一个新兴事物,以前只是看过,但是没有真正体验过,这次的尝试也让张国立尝了不少苦头。其他演员看到张国立如此认真卖力,自然也加起劲来,大家看完片花之后,都觉得付出的努力值了。

《不如跳舞》选景选在山城重庆,总导演张国立和导演罗长安,充分利用了重庆的山城美景,把景和戏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本戏在轻松快乐的同时又不乏时尚,很多看过片花的人都有想一游重庆的打算。人优、景美、戏好,三者合一,相信能让观众一饱眼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