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芙特登《嘉人》杂志 分享成名心路历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18:01:51

泰勒·斯威芙特登《嘉人》杂志 分享成名心路历程

这位20出头的姑娘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音乐成绩:第二张专辑《Fearless》是09年最卖座的唱片;专辑在Billboard排行榜冠军位置停留11周之久;09年格莱美奖捧回四座奖杯,还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奖”;最近即将在洛杉矶举办演唱会,门票2分钟就售罄;去年通过唱片和巡演一共赚了1800万美元……如此耀眼的成就让这位出道不久的女孩儿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巨星。

对于自己取得的成就,泰勒表示,“这都是我所梦寐以求的,以后还能尽我所能超越自己。”对于音乐的疯狂热爱也促使泰勒成为创作歌手的念头,“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如何把握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通过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相信坚定执着,严于律己的泰勒还会创造更多的辉煌,这位正值妙龄的才女歌手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