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新专辑全国签售启动 京沪两地赠送限量礼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10:14:26

BOBO新专辑全国签售启动 京沪两地赠送限量礼品

近期,内地第一天团BOBO组合推出了全新专辑《Let’s bobo》,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歌正在各大电台、电视台热播中,专辑在全国的销售数字也随之不断刷新。为了响应全国广大粉丝的热情,华谊兄弟宣布即将展开BOBO组合新专辑全国签售之旅,并且会在京沪两地的签售现场为歌迷免费派发定制的 “BOBO神秘礼物”,以答谢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两年前,自推出专辑《世界之大》之后,BOBO组合迟迟未有新专辑面世,让众多歌迷苦苦期待多时。此次带来“Let’s bobo”的两个大男孩用青春、活力的姿态强势回归乐坛,希望用自己阳光、真诚的歌声与笑容带动年轻人,一起为追求梦想前进努力。

新专辑《Let’s bobo》一共收录了9首歌曲,既有从未曝光的新歌《爱就爱》,也有已经在歌迷中传唱度很高的《全城热恋》,以及挑战BOBO唱功的《喜欢你》……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简洁流畅的曲风,新专辑《Let’s bobo》让听者欲罢不能,BOBO组合也期待能够引发新一轮的“BOBO热潮”。

BOBO组合即将展开的全国签售活动,受到全国粉丝的热力追捧。粉丝们纷纷通过官方网站和各大论坛等渠道留言,希望公司能够增加新专辑签售的场次及时长,以方便和偶像长时间近距离的接触。而BOBO组合为答谢歌迷一路走来的关爱,精心定制限量版的“BOBO神秘礼物”送给在签售活动中购买专辑的歌迷。不过,此次免费派送限量礼品的活动,目前只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让许多歌迷大呼遗憾。不过,随着专辑销售数量的上升,也会考虑增加赠送礼物的城市,至于“BOBO神秘礼物”具体为何物,经纪公司则卖起关子,不愿意过多透露,表示等到上海和北京签售会之时自会揭晓,请歌迷耐心等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