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子扬《西江月》 首次尝试中国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15:13:43

乔子扬《西江月》 首次尝试中国风

唱作型歌手乔子扬携《西江月》六月古典韵味的曲风大行其道的玩转华语乐坛,乔子扬首张EP的问世显得格外低调与质朴。早年在一档电视节目里素有台湾第一女制作人之称的黄韵玲老师曾在媒体前赞誉乔子扬的创作才能与演唱功底堪称内地小周杰伦。

首张EP收录了三首单曲,《夜的蒙太奇》《我知道》《西江月》这三首歌曲。刚刚发行的新单曲《我知道》委婉动听。融入了许多的流行音乐元素在里面,《西江月》如此大的反差,无疑这首单曲成为了一大亮点。

词、曲、唱一手包办,彰显出乔子扬的真才实料,据乔子扬助理爆料,在签约之前乔子扬就已经创作了近百首原创。而对于中国风的歌曲,乔子扬还是第一次的尝试演唱,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能叫歌迷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乔子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