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子扬EP《夜的蒙太奇》即将问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15:13:48

乔子扬EP《夜的蒙太奇》即将问世

刚刚发片没多久的乔子扬,忙完了身边的一些个通告之后变利用闲暇的时间一个人苦练钢琴,据桓乐唱片高层透露乔子扬的首张个人EP将在6月份要和大家见面。

09年1月21号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支单曲《我知道》获得骄人的成绩之后,乔子扬又携带自己的全新EP席卷华语乐坛,以往乔子扬的歌曲都是比较流行化的风格,而这次的全新EP里面两首歌曲却以中国风与RAP的曲风亮相,对此乔子扬表示“在出道前公司就把我定位在偶像派的歌手上面,而这次的新单曲《西江月》以及《夜的蒙太奇》也是自己对自己的一个新风格的挑战,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能叫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西江月》这首单曲大大融入了一些个中国民族的音乐元素在里面,而中国风也是咱们中国人自己骨子里面的东西,对于这首歌曲乔子扬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