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蔡依林将合唱情歌 "双J复合"内情曝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0-06-03 11:47:47

传周杰伦蔡依林将合唱情歌

周杰伦和蔡依林(资料图片)

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乐坛“天王”“天后”虽然两人已经分手5年,但是有关她们复合的传闻依旧被传得沸沸扬扬,去年两人在台北的“双J复合打保龄”一事让复合传闻疑云再起。而近日不过关于“双J复合”近日也爆出最新内情,一位自称是“录音师”的网友在网上爆出了一份周杰伦演唱歌曲的邀请函,据邀请函显示:周杰伦和蔡依林将有望再度对唱情歌,一起演绎迪士尼中国版《歌舞青春》主题曲《我飞故我在》。而记者还从一位台湾资深企划陈女士那里了解到:原来此前盛传两人台北“打保龄”不是约会,是蔡依林主动约会周杰伦洽谈“双J合唱”这一公事,这也首度披露了两人“打保龄复合”的真正内情。而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工作人员对此也不置可否。

蔡依林出面游说周杰伦献唱 “双J复合打球”内幕首度曝光

这位自称是“录音师”的网友在网上爆出了一份周杰伦演唱歌曲的邀请函,“录音师”透露,周杰伦和蔡依林将有望再度对唱情歌,一起演绎迪斯尼中国版《歌舞青春》主题曲《我飞故我在》,这首歌曲属于男女对唱情歌类型,音域较广,如果一切进展顺利,6月底两人将会在北京某知名录音棚录制。随后记也者与该邀请函中所提到唱片公司资深企陈女士取得联系,她虽然于4月份离职,一开始不愿向记者透露任何信息,但最后担忧外界对其公司的任意揣测,于是主动向记者透露相关实情:这首电影主题歌曲于去年《歌舞青春》杀青之际,就已着手筹备,也曾考虑邀请影片主演袁成杰和戚薇这对“音乐情侣”演唱,但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人选为迪士尼高层最为期待。因为自己公司曾经代理周杰伦内地的一些唱片发行事务,所以迪士尼方面就将邀请周杰伦献唱的任务委托我公司来具体邀请周杰伦参与演唱创作;而邀请蔡依林的任务则由中国版《歌曲青春》原声碟的发行方环球唱片。

由于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将和迪士尼接下来有相关的战略合作,所以蔡依林方面很快就答应演唱,面对周杰伦方面的邀请一度陷入困境,因为是电影制作主题曲,杰威尔板全部就非常谨慎,因为周杰伦一直就不轻易接受电影主题曲邀歌。因此,陈女士还爆出一个内情:“为邀歌合唱一事,蔡依林还亲自与周杰伦沟通此事,而之前所传闻的‘双J复合打保龄球’,实质上不是约会谈情,而是蔡依林主动约周杰伦沟通这档‘公事’。据悉,当天周杰伦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等忙完新专辑《跨时代》和台北演唱会之后,才能给予明确答复”

“歌舞青春”百万打造主题曲 蔡依林欲借此进军好莱坞

至于蔡依林为何甘当说客的疑问时?该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蔡依林与悉迪士尼合作其实已经不止一次了,早年迪士尼的动画影片《失落的帝国》、《小美人鱼》亚洲中文主题曲《情不自禁》、《海洋之心》就都是蔡依林演唱;其次,对于这次《歌舞青春》主题的再度合作,迪士尼方面承诺给这首主题曲《我飞故我在》开出百万的宣传计划。但是对于蔡依林方面而言,其更看重的是与迪士尼达成的“好莱坞电影”战略合作,近年来周杰伦在电影方面成绩不俗且还接拍了好莱坞大片《青蜂侠》,而作为“天后”级别的蔡依林也不甘孤守音乐阵营,很早就想在电影方面有些尝试,而蔡依林的首部迪士尼电影“处女作”已经在筹划进行中,作为好莱坞大片制作大户,迪士尼影业每年都有数部大片上映,而且在全球电影业极具分量,所以蔡依林及其公司在这次主题曲上表现得十分积极。

为此,记者也试图与周杰伦唱片公司杰威尔方面取得联系,对于邀请献唱《歌舞青春》主题曲以及“双J打保龄球”内情时,工作人员王先生不置可否,以暂不便透露合作为由婉拒记者问题,并强调:“两人工作以外的事宜属艺人隐私范畴,我们也不便给予过多回应”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