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子扬虎年送惊喜 《西江月》六月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3 15:13:53

乔子扬虎年送惊喜 《西江月》六月首播

新生代的唱作型歌手乔子扬携首张个人EP《夜的蒙太奇》进军华语乐坛,也是在2010年后华语乐坛绽放的一缕星光。乔子扬的外形阳光健康酷似那一年一身休闲帽衫以单曲《公转自转》刊印在当代歌坛封面初出茅庐的王力宏。

EP共收录三首歌曲其中有两首歌曲《我知道》《夜的蒙太奇》是出自自己的创作,创作能力不容小视。自己谱曲填词,制作DEMO,录制和声,这一点让其制作人程铭大为赞叹。毕竟乔子扬出道的年龄尚属稚嫩。而另一首EP主打歌曲《西江月》是出自刚刚加入NEXT团队不久的音乐人小青手笔,两个人都是刚刚进入音乐领域的新人,都很有新的想法和理念,这首《西江月》就是两个人合作的第二块音乐“试金石”。身在工作室录制来年EP的师兄木子俊得知乔子扬已经顺利成为同门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VCR来祝福乔子扬星途顺通,歌迷多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