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不是朋友 盘点离婚后“反目”的明星(图)

作者:徐绍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06-04 15:16:06

NO9

郝蕾李光洁——情同陌路

结婚时间:2006年

离婚时间:2009年

离婚原因:感情遇红灯

郝蕾和李光洁于2006年8月低调完婚,此后,双方事业均进入上升期,郝蕾的电影《颐和园》、《白银帝国》等均受到关注,而李光洁则凭借《立春》、《杀虎口》等影视剧进一步被认可,春风得意之时,他们于2009年初公开夫妻关系并高调拍摄婚纱照,向外界宣布将于2009年6月补办婚礼。

6月到了,就在大家认为他们正在为操办婚礼奔忙时,却传出了分手。预期中的婚礼没办成,郝蕾发出了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已于当年4月分居,离婚手续将于国庆期间办理。

离婚后,郝蕾今年初被拍到有神秘帅哥秘密接机,李光洁也寄情工作,两人再无交集,甚至情同陌路,真正已到了“爱已成往事”的地步。而其实,离婚对两人的伤害还是显而易见的,在李光洁被爆出与女性友人夜游的照片时,郝蕾曾被拍到独自买药,且在街头情绪失控、当街痛哭,此后更遭爆料,称她为情所伤,一度暴肥。

NO10

范志毅李倩——索巨款不留情

结婚时间:1995年

离婚时间:2007年

离婚原因:婚外情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和空姐李倩的婚姻,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开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但实际上,两人的婚后生活并不很完美,范志毅曾经和好友多次私下表示对于婚姻生活的失望,随后更因另一空姐李茏怡的介入,范大将军出轨,最终以离婚收场。

一开始,范志毅和李倩是和平分手,女儿抚养权及财产分割也达成协议,约定:“离婚后,男方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在办理离婚手续后10天内向女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在2007年4月30日前再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如果逾期支付,则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计收逾期利息。”两人后来的反目也正是因为这个“逾期”,据李倩介绍,范志毅在支付了约定的第一期100万元人民币后,后两期都未付。经多次催讨未果,李倩2008年将范志毅告上法庭。

根据当时双方的约定,范志毅一共需要支付217万元。李倩这次诉诸法律让范志毅再次陷入了极大的麻烦当中,法院曾主张两人庭外进行调解,但双方芥蒂已深,未能调解成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徐绍娜 编辑:扬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