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踢馆《快乐大本营》 魅力十足晋升"重量级选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4 11:38:50

刘刚踢馆《快乐大本营》 魅力十足晋升
刘刚11年的主持经历感动现场

本周六(6月5日)晚,一场汇聚刘刚、谢楠、沈凌、马丽、大左五位当红综艺主持人的“主播踢馆赛”将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热闹上演,“快乐家族”何炅、谢娜、吴昕、杜海涛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其中最为“重量级”的选手刘刚,无疑是现场最为抢镜的“踢馆种子选手”。

在综艺主持界摸爬滚打了11年的刘刚,凭借憨厚的可爱外形以及机智幽默的谈吐确立了独特的主持风格,颇有观众缘的他多才多艺,唱歌、演技、模仿等拿手绝活都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肯定,而他在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更是与何炅、沈凌这一对瘦搭档配合默契,联袂出演《忽悠姐妹花》爆笑荧屏,演绎“尤贵花”喜感十足,成为收视保障。

此番在《快乐大本营》与何炅等一众老朋友相会,但是“老友相逢”的气氛并没有冲淡“踢馆赛”的紧张热闹,刘刚张力十足的表现不仅收获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更通过切身体会和经历对后辈主持人起到一个非常好的引导作用,何炅现场表示,刘刚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激发了杜海涛的潜质,对海涛今后的主持提高有非常好的帮助。

刘刚踢馆《快乐大本营》 魅力十足晋升
刘刚、何炅老友相逢分外亲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