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话题女星:马诺"毒舌"谢佳"中性"赵隽"高知"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06-04 16:11:32

走近话题女星:马诺
马诺

最近,以《非诚勿扰》为代表的相亲类节目相当火爆,以马诺、朱真芳为首的“拜金女”更以超光速蹿红网络。节目中,女生们赤裸裸的“房车”需求,让抱着百分百诚意“寻找另一半”的男生们倍感现实残酷。

在物质时代,“诚意”与物质的关系似乎越来越紧密。买房、装修也俨然成为谈婚论嫁的充分且必要前提……

她说

马诺

1988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身兼平面模特、广告代言与节目主持人数个职位。新生代美女,2010年因其在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大胆、犀利的言论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被网友们广泛称做“拜金女”。

雷人语录

“我还是坐在宝马车里哭吧……” (采访时马诺澄清说其实是很多人听错了,她当时说的是:“我还是坐在宝马里比较酷吧。”)

“××(一位做外景主持工作的男嘉宾)看着很讨厌,我很想抽他。有鞭子吗?帮我找一个。”

(马诺向一位造型师示爱)“我愿意跟你结婚,生孩子,如果你可以的话……”

(一位男嘉宾说自己没有花太多心思打扮,是自然美时) “我希望导播能给我们放一首《解脱》,然后让他下去就算了。”

“你前半生都在玩,下半生想让我陪你过日子,门儿都没有。”

《非诚勿扰》热点人物访谈之“毒舌”女生

马诺 “拜金”有理 “毒舌”无罪?

“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面笑” “拿鞭子抽你”……在因大胆言论和毫不掩饰的物质欲备受争议,并赢得了“毒舌妹”“宝马女”“拜金女”的头衔后,马诺在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迅速蹿红并成为各娱乐综艺争相邀请的话题女王……

我不是天生就拜金

因为贪玩(之前没去过南京,正好可以游览一次古城)、爱开玩笑(有人认为她是大放厥词)、赤裸拜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在《非诚勿扰》中人气爆棚的马诺,面对骂声一片,仍然坦诚,“世界这么大,别人说什么我控制不了,我也不是特别关心外界对自己的看法,我只需要做好自己便已经足够。”

对于大众为自己界定的“宝马拜金女”身份,马诺说:“小时候你吃块糖就满足了,现在要吃蛋糕可能才满足,没有人不想追求更好的生活。”对此,马诺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落魄经历可以为她的物质观点的形成廓清轨迹。那时,由于家境并不富裕,大学毕业后马诺没再向家里要过一分钱。有一段时间,卡里只有一千四百元钱,不得不寄住在亲戚家,可是某天去面试回来的她,发现自己的行李已经被表姐收拾好放在门口。那时已经下午六点,房屋中介大多关门,北京的深秋风刮得20年老树都摇摆。20岁的马诺连夜出去找房。“终于找到一家没有关门的,坐在中介的小摩托后面,他带着我去看房子,风呼呼的刮,我止不住眼泪往下流。”房子特别冷,盖两层被子半夜也会冻醒,睁开眼睛盯着泛黄的墙壁,她想着要再多赚一些钱,“很多人都靠不住,我还是希望自己有钱。拿人家的手短,自己有钱就是硬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