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媚眼天使SARA最新单曲《我的心好冷》近日已全国推广,名列前茅,成绩亮眼。" />

SARA新单曲成绩亮眼 排行榜与周董分庭抗礼(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4 16:13:50

SARA新单曲成绩亮眼 排行榜与周董分庭抗礼(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最新单曲《我的心好冷》近日已全国推广,成绩亮眼。SARA的情歌一直备受大众的追捧,最新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推出后,内地问询声极高,所以正在内地宣传的SARA,8月准备赶赴台湾宣传新歌。同时,SARA更是受各大校园邀请举办ep《潮女密咒》及新歌《我的心好冷》全国校园巡回歌友会。

由于5月份华语歌坛强片齐发、竞争激烈,SARA以这首反映都市女子心声的歌曲《我的心好冷》打响名号,占有一席之地。继俏皮可爱的首波主打快歌《潮女密咒》,带领校园传唱风潮之后,sara这首反映都市女子心声的抒情歌《我的心好冷》同样掀起一针情歌浪潮,这两首歌曲都登上知名音乐平台KKBOX人气排行榜的前10名,与周董新专辑分庭抗礼,呈现轮流拉锯场面!而其他各大彩铃下载排行榜,SARA的新单曲《我的心好冷》也是名列前茅,实力不容小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晓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