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家乡斥资3亿美元建主题乐园纪念歌王(图)

作者:三夜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4 07:45:13

杰克逊家乡斥资3亿美元建主题乐园纪念歌王(图)

90年代中期为配合《历史》发行而造的MJ塑像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纪念已故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他的家乡,印第安纳州的盖瑞市(Gary)计划将斥资3亿美元建造一个大型的主题娱乐中心。盖瑞市的市长鲁迪-克雷(Rudy Clay)和迈克尔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Joseph Jackson)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条消息。

鲁迪表示,建设这个杰克逊家族娱乐中心的资金将来自于大量的私人赞助和投资,不会动用盖瑞市的税款。预计这个娱乐中心每年将吸引75万游客来到这个中西部小城,为当地经济带来可观的改善。这个主题中心的方案包括一个酒店,住宅,高尔夫球场,表演中心和一个带游客穿梭的高架轨道。

”我们今天做出的不是一个承诺,“克雷在当地时间周三(6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多年来,盖瑞市一直未能兑现表彰杰克逊的承诺,”这个娱乐中心必将会建成。“(三夜)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