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发新专辑《Let's bobo》 华谊送上 “大片”之约(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4 11:45:13

 

BOBO发新专辑《Let's bobo》 华谊送上 “大片”之约(组图)

与歌迷互动游戏

BOBO发新专辑《Let's bobo》 华谊送上 “大片”之约(组图)

为歌迷送上的礼物签名

6月3日,内地第一天团BOBO组合在北京的朝阳大悦城举行了新专辑《Let's bobo》的新闻发布会,华谊兄弟众多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BOBO组合不仅表演了新专辑中《Let's bobo》、《全城热恋》两首歌曲,和现场歌迷一起大跳bobo舞,还获得公司送出的华谊兄弟 巨制影视作品片约,让两个刚刚涉足影坛的大男孩惊喜万分。

BOBO星路历程打动人心

自07年夏天成军以来,BOBO组合一直占据内地第一天团的宝座。华谊特地为BOBO制作了记录二人星路成长和新专辑拍摄幕后的VCR,让到场媒体和歌迷一同感受BOBO的成长和蜕变。“721王战之夜”的紧张,“BOBO”正式签约华谊的辉煌……熟悉的画面历历在目,勾起BOBO和粉丝的众多回忆,让很多歌迷都忍不住感动落泪。

BOBO组合对歌迷们不离不弃的关爱表示感谢。坦言二人一路走来,其实并非外表看上去那么一帆风顺,也有过挫折、迷茫的时刻,好在有歌迷的一路陪伴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前进的力量。为了表达内心的谢意,BOBO组合演唱了新专辑中《Let's bobo》、《全城热恋》两首歌曲。演唱结束,BOBO组合热情邀请到场歌迷上台与自己一起学跳专辑中的“bobo舞”,现场十分开心。

华谊老总送上银幕大礼

发布会当天,华谊总裁王中磊到场力撑BOBO新专辑大卖之余,还送上 影视作品片约,让BOBO组合二人惊喜万分,大呼意外。虽然BOBO组合的工作重心开始向影视剧方面转移,但是BOBO组合也承诺歌迷绝对不会放弃唱歌。向影视圈进军是因为两个人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的可能性,所以想多尝试些新的东西。

而在公司的帮助下,仅仅在08和09年,BOBO组合就参演了《李米的猜想》、《全城热恋》、《少年食神》等多部影视作品。二人的演技也愈发成熟,都有了担当男一号的潜质,取得的成绩让人着实羡慕

微博直播 粉丝在线抢大礼

时下“微博”流行,大家通过“微博”随时随地上传着自己的生活趣事,和众多网友一起分享。BOBO新专辑的发布会也此次首次采用“微博直播”这种新颖、新潮的方式,和粉丝们做近距离的互动。活动要求粉丝们在自己的微博盖楼,到BOBO二人的微博留言,BOBO组合现场抽取幸运的歌迷并送出可爱的小礼物,让大家感受到BOBO的热情和活力。

当天,现场的粉丝们使用人海战术传递出三个大笑脸球,为BOBO新专辑加油打气,让BOBO组合感动不已,BOBO认真签名后又将笑脸球反送给歌迷,希望BOBO能给他们带来欢乐,鼓励大家一起为追求梦想而努力。为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爱护,发布会最后细心的BOBO特意准备了100份笑脸蛋糕和歌迷一起分享,让歌迷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感动万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