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铜像在港揭幕 众嘉宾演绎经典金曲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6-07 08:12:17

邓丽君铜像在港揭幕 众嘉宾演绎经典金曲

“君临善缘梦——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纪念会暨‘2010年心缘行动’”在香港屯门“善缘”举行。活动除了在“善缘”为邓丽君小姐安放一比一的等身铜像进行揭幕以外,还邀请了多位嘉宾演绎邓丽君小姐的经典金曲,以此纪念一代歌后逝世十五周年。现场吸引了众多歌迷前往追思,邓丽君香港歌迷会荣誉顾问车淑梅小姐亦亲临现场。

在活动现场,表演嘉宾演唱了《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和你》、《我只在乎你》等邓丽君的经典名曲,当中迈克尔·杰克逊好友Howard McCrary以中文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顿时惊诧全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徐美琪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喜欢邓丽君,很想以温柔、善良的邓丽君为榜样,最喜欢《谁来爱我》、《酒醉的探戈》、《南海姑娘》这几首歌。而在09年10月,同样也是在“善缘”,杜德伟曾与杰克逊的家族成员一起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铜像揭幕,杰克逊好友Howard也曾在现场自弹自唱。至于接下来会否还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徐小姐表示一切都要看缘分,自己并没有刻意去做些什么,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歌迷会会长的大力支持。不过她自谦自己唱歌不够好,但是会“将勤补拙”,将来一定有机会载歌载舞献唱邓丽君的歌曲。

活动当天,“善缘”内还种植了寓意“爱心、善心、真心、恒心、关心”的树苗,以此拉开《2010年心缘行动——中华五地爱心传万家》的序幕。据了解,由亚太区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的“2010心缘行动”,其国际筹委会集齐各种不同类型、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阶层,力求将关爱的信念传达到各个角落。

据了解,“2010心缘行动”将会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亚太地区等选取同一时间,数万人进行写“心”字画的活动,此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筹委会更希望通过写“心”活动筹集善款,通过收集华人的心意,将中华文化和博爱精神传遍全球各地,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怀和扶持。(牛仔)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