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新机场不露脸 Super Junior向粉丝说Sorry Sorry

来源:联合晚报
2010-06-07 17:11:25

抵新机场不露脸 Super Junior向粉丝说Sorry Sorry

出入境“不露脸”让新加坡粉丝大喊失望,Super Junior昨天特地捎来问候,并诚意向新加坡粉丝致歉意。

Super Junior(SJ)受邀新电信(SingTel)和Samsung之邀,为两家公司在本地全球独家面市新款GalaxyS手机,前来举行一场闭门音乐会。新加坡粉丝引颈期待,好不容易才盼到偶像首度来新,但却因SJ在韩国正忙于第4张专辑《Bonamana》,行程紧凑只会在本地短短逗留半天,让粉丝觉得扫兴。之后,因奎贤入院动手术治疗耳疾,只有9人(利特、希澈、艺声、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能来,再让粉丝大叹失望。

虽然早前传出,SJ将走秘密通道出境,但难得偶像第一次来狮城,本地SJ粉丝当然不会错过任何能看到偶像的机会。粉丝早已招兵买马,计划明天大阵仗前往接机,希望偶像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爱戴。但,主办单位昨天在facebook网页证实,“SJ确定不通过普通管道入境”。

粉丝心碎抗议

粉丝唯一能看到偶像的机会都被没了,心碎、激动、抗议!

远在韩国的SJ得知后,昨天(4)特地通过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对本地粉丝表示歉意。他们说:“因为时间有限行程紧凑,无法在机场和大家见面,我们也感到抱歉。”

看偶像诚意满满,粉丝们就别生气啦!

来源:《联合晚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