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化身美丽女神 率真清新氧气女(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7 16:34:00
 
 

江一燕化身美丽女神 率真清新氧气女(组图)

近日江一燕拍摄了一组充满异域风情的写真。画中的江一燕身袭简单大方的白衣长裙,化身美丽典雅的女神。

树影婆娑,微风轻拂,一直以来江一燕都以其阳光般纯净剔透的特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被影迷们亲切的喻为氧气般的存在。但立志要做精致电影人的江一燕总是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给我们带来惊喜。2009因在话题电影《南京南京》中出演了命运跌宕起伏的江香君而获得铁象大赏等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江一燕,又再接再厉地突破自己,接演了与黄渤对手戏的喜剧电影《假装情侣》,大玩野蛮。在影片中江一燕真可谓是用尽各种手段整蛊自己的假装情侣——黄渤,让其对自己是欲罢不能。

她是微笑极富感染力的清纯可人儿,她是惊鸿一瞥的爆发力演技派,她是鬼马精灵的野蛮“恶女”……江一燕,她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女神。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