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京城四少》造型曝光 演绎双面佳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7 17:10:40
 
 

杨幂《京城四少》造型曝光 演绎双面佳人(图)

近日,已热拍两个月却始终保持神秘的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终于向媒体和观众掀开神秘面纱。该剧不仅在横店举行了记者发布会,还公布了一组精美剧照。在剧照中,饰演白雪(即旧版殷小钗)的小花旦杨幂造型惊艳,但却表现出两种极端不同的面貌:手拿话筒的她妩媚妖娆,风情万种,犹如旧上海最顶尖的歌女,而站在雪中的她清纯忧郁、质朴无华,仿佛民国时期单纯无邪的女学生。为何同一部戏,同一个角色,造型、气质会有如此大的差别?杨幂笑言:“白雪本来就是个双面佳人。”

据杨幂透露,在新《京城四少》中,白雪是个身负灭门血案不得不躲进妓院求生的女孩,为了生存,她自小在九号公馆学习歌技、舞技,最终成为技艺超群但卖艺不卖身的头牌花魁。夜晚在舞台上,白雪会身穿华丽服饰,以无限风情迷倒所有男人;白天,她则会远离客人,在信任的人面前展现自己质朴、清纯的本质。而这位双面佳人不仅在外表上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样子,在心中也同时生存着天使和魔鬼,“白雪始终放不下仇恨,为了查出灭门真相,她穿梭于声色场所,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间,为了杀死仇人她对自己对他人都非常狠心。但白雪的内心却又很单纯善良,她感谢周围人的关怀,渴望真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与心爱的人浪迹天涯……”杨幂笑言这个角色相当“拧巴”,拍戏时她常常感觉自己在和自己掐架。不过,她也表示,白雪的魅力正是源于她的两面和矛盾,“她就像一本包装精美而又复杂的书,看完了一个章节,会发现后面还有更多章节,会吸引人不断去阅读。”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