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帅歌手崔剑雷 曾是长春亚泰后备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8 10:06:02

型男帅歌手崔剑雷  曾是长春亚泰后备力
 

型男帅歌手崔剑雷  曾是长春亚泰后备力

令全世界无数球迷疯狂和窒息的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9座城市的十座球场拉开大幕。而最近一直在忙碌自己新歌曲的英伦型男歌手崔剑雷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后备力量培养队员。崔剑雷说,最近特别关注世界杯的相关新闻和报道,了解到这是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这块神奇的土地,以独特的视角感受世界杯在非洲大陆点燃的激情,为广大球迷朋友呈现一届精彩的足球盛会。结束了火热全球巡游的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也终于来到了南非。前两天看到新闻报道,世界杯前一场热身中国队以1:0战胜法国队, 26年后再胜世界冠军,看到这则新闻还真是令人兴奋。

说起体育,说起怎么会去训练踢足球,一向不是特别言辞的崔剑雷显得滔滔不绝,崔剑雷说:因为小时候特别好动,所以自然而然喜欢上了体育,特别对足球情有独钟。记得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长春市中小学校运动会上,我报了男子200米,400米,和4*100米接力赛,在400米比赛中以很大优势夺得了第一名,而就在那次赛后就有一个长春亚泰足球队的教练和我爸爸是朋友,他跟我爸爸说到,要不要加入足球队做练习生。以后有可能会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后来爸爸问我的意见,我说很愿意去。不久,就加入了足球队练习生的队伍,开始了正规的训练。这一训练就是三年,初中三年里,几乎每天都是在训练,训练得项目也很多,包括慢跑5000米,50米往返跑。模拟球赛,运球训练,头球练习,定位球练习等等。而当时因为不是很喜欢上文化课,所以经常还以训练的借口提前离开学校去足球场练球,呵呵!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有很多,比如:贝克汉姆、齐达内、卡卡、C罗等等。

崔剑雷同时也表示,足球训练也是很辛苦的,球场上的磕磕碰碰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也是一样,腿部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疤。有很多次在球场上比赛,场面都是很激烈,自己都顾不得去细心的看一眼,心里只想着和队友团结起来,踢好球,赢得每一场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中,就会经常被别人铲倒或和别人有碰撞,也经常鲜血流的满腿都是。回想起来还挺心酸的!

不过也经常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比如在足球比赛前的每次训练中,教练会组织大家打模拟比赛,因为每次训练都是很乏味,教练就会安排有趣的传接球练习,守门员和队员互换练习等等,出错或者失误的队友就要做事先定好的惩罚,每次出错的队友受到了惩罚,大家都会在一旁笑的前仰后合,也充满了乐趣。在踢球的几年里,去了全国的很多地方参加足球友谊赛,包括沈阳,黑龙江,吉林,鞍山,石家庄等等。当时自己的足球水平还是很不错的,队友们封我是:最佳射手,也射进门过无数次足球,现在虽然已经做歌手了,马上就要发自己新歌了,但还是挺怀念那段辛苦而又快乐的时光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