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野新贵气质受追捧 未来演艺地位直逼阮经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8 10:37:22

张天野新贵气质受追捧 未来演艺地位直逼阮经天

“快乐男声”的赛场上,张天野这个唱功了得,外形俊朗帅气的大男孩赢得了无数女性观众的钟爱。很多女性网友在张天野的个人博客中留言说非常欣赏张天野的气质,他的那种高贵、优雅又略带痞气的新贵气质很有吸引力。于此同时,张天野更是凭借自己这种出色的气质成为了内地男明星中的“型男”代表,有媒体直指出张天野未来在内地的演艺地位于阮经天在台湾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媒体给出的如此高的评价,张天野说从来没想过要超越谁,在他心目中,自己才是自己唯一的目标,只要在不同的阶段都能有所提高和进步,就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本届“快乐男声”的竞争可谓异常激烈,虽然红极一时的“伪娘”刘著已经退赛,但是仍有师洋、兰昊宇、魏星等劲敌在前,对此,张天野说自己从来没有把他们当成过对手,大家能够一起晋级全国300强就已经在某种成都上变成了兄弟,他非常珍惜这个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