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我的心好冷》MV今日首播 打造最凄凉失恋情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8 14:58:49
SARA《我的心好冷》MV今日首播 打造最凄凉失恋情歌

韩国“媚眼天使”SARA与近日推出了个人悲情单曲《我的心好冷》。这首歌是SARA送给2010年夏天的礼物,更是送给所有失恋女子的礼物。这首歌耗时几个月,从选择歌曲到拍摄MV,SARA和其经纪公司都很认真的去完成每一个细节,以绝对流行的伤感曲风为基调,打造最凄凉的失恋女子情歌,动人心弦。

“我的心好冷等着你来疼,而你现在还不懂”这句歌词唱进了多少人的心扉,激起了多少人的感情。《我的心好冷》MV是SARA的首支提出“自己做主”的MV,强调了“真实、自然”这一主轴。在整支MV中,SARA以狼狈、悲痛的本色演出,向人们演绎着一种失恋女子的真实生活方式。在MV中,SARA还忍着“例假”的疼痛在雨中狂霖雨,冻的自己直发抖,但为了MV的最佳效果,SARA在雨中整整拍摄了2个小时,敬业程度着实令人感动。同时,在MV中,北京某私企富二代开着价值600万的名车助阵也成为了一个亮点,首次与传说中的富二代合作,SARA表现的如此自然,差点被误会两人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好在SARA经纪公司老板忙解释,才化解了这个尴尬。而该富二代对可以有机会和SARA合作拍MV也是感到非常荣幸,并称会跟朋友大力推荐这支MV。此外,MV还加入了厕所的场景,这样的场所会被大家觉得不雅观,为何SARA却还要选择在厕所里拍摄呢?原来,SARA是为了要求寻找最真实的感受,才决定选择在厕所取景拍摄。

真实和感动,努力和倔强,SARA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失恋画面感,《我的心好冷》将为你呈现最真实的社会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