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公益裸妆拍摄写真 魅力散发惊人能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6-08 09:08:47
 
 

海清公益裸妆拍摄写真 魅力散发惊人能量(图)

2010年6月7日,北京讯,被观众誉为“中国媳妇”的演员海清,拍摄了一组以“绿色公益”为主题的写真。海清以裸妆上镜,清新、自然而充满活力的形象,为火热的夏天带来一股清爽和令人振奋的能量。在采访中,海清深入讲述了她去玉树赈灾时的见闻和感受。作为第一个踏上玉树灾区的演艺界女性,海清不仅仅为灾区的孤儿和伤病的年轻妈妈们带去了急需的救援物资,更是在心理和精神为他们带去了力量。海清也向大众呼吁,希望有更多怀有公益之心的人士给玉树以持续的关注。

面对大众对于她各方面的高度关注,海清表示,很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玉树之行让她感触很多,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把对她的关注转移到对玉树、对公益的关注之上。海清更是坦言,如果可以,她愿意做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