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登ELLE杂志封面 豹纹装演绎复古风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9 13:16:22

蕾哈娜登ELLE杂志封面 豹纹装演绎复古风情(图)

小天后蕾哈娜日前登上《ELLE》杂志7月刊封面,身穿豹纹装演绎复古风情,颇有几分上世纪好莱坞名媛的神韵。在这期杂志中,蕾哈娜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恋情,旧爱新欢一个不落,关于时尚、音乐的话题也是侃侃而谈,经历过“家暴”后的蕾哈娜让我们看到了更加坚韧和成熟的一面。

去年发行的新专辑《限制级》封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蕾哈娜表示,“那组封面照片的确很前卫,我想通过照片、造型来表达一种强势和无畏,同时依然不失女人味。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坚强和脆弱的一面,不管她是什么肤色,或者有什么样的人生经历。”

谈到自己的新恋情,蕾哈娜颇为坦荡,“我现在有男朋友,我非常幸福。我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很简单,相处得很愉快,生活也从之前的混沌回归到现在的平静。跟他以及我的家人倾诉真的会让我保持理智。”

对于过去的一年,蕾哈娜表示犹如重生,“一年前,我真的是很想不开,因为曾经最好的朋友(克里斯·布朗)却给我造成了难以弥补的伤害。感觉一夜之间我们的人生都完全改变了,不只是我们两人的关系,而是我们的人生。之前我一直幻想有天可以醒来,然后把之前的所有痛苦都忘得一干二净。我有尝试过再跟他在一起或者原谅他,但是都做不到。我只是不想再去触碰那些伤口。”

关于自己欣赏的设计师,蕾哈娜说,“在时尚圈黑人女性设计师寥寥可数。对于Gucci我最欣赏的一点就是他们找我合作了慈善系列广告,作为一个黑人女孩儿为Gucci拍摄大片真的是难以想象。我很敬重那些勇于突破藩篱的设计师。我以前参加过一次Jean Paul Gaultier的时装秀,看到好多比我更丰满的女孩儿,一个个肤色各异,都很漂亮、性感,让我感觉特别兴奋。我就想我肯定也能够做到。”

蕾哈娜登ELLE杂志封面 豹纹装演绎复古风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