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9 15:38:05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

中国北京(2010531日)北京八合美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太合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奉献美国超白金销量歌手Usher的首次在中国演唱会。

此次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不仅是发生在五棵松、甚至在北京文化演唱市场中,今年以来最顶级的演唱会。而且与此同时,亚瑟小子也幸运的成为到访北京的最大牌欧美艺人。至于演唱会为何选定在五棵松,亚瑟小子戏称,全赖好友碧昂丝的推荐。后者2009年曾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五棵松体育馆精良的演出制作和堪称亚洲一流的场地设施,更是借碧昂丝演唱会的契机在海外美名远扬。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主题曲,每个时代亦有各自的风格和代表,而当今的代表正是亚瑟小子。他的作品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流行音乐,这个近乎全能的艺人,已经重新定义了超级巨星的概念。亚瑟小子的成就从他的专辑在全球销售了近45,000,000张开始,之后又累计获得了五项Grammy大奖。亚瑟小子这位集歌手,作曲家,制作人,演员,商人,设计师以及慈善家于一身的宠儿,已卓然成为了当今的社会焦点,深受喜爱者追捧近20年。

亚瑟小子Usher近期于20103月刚发表了个人的第六张专辑《顶尖对决》,专辑第一周上市就以320,000张的记录,当仁不让的成为专辑销量第一名,同时多首单曲杀入Billboard榜单前200热门歌曲(亚瑟小子从第三张专辑开始就持续进入Billboard榜单热门歌曲榜)。亚瑟小子的最新单曲《OMG》与黑眼豆豆的Will.i.am共同创作完成,这首歌曲在极短的时间内红遍全球,也已经成为了北京各大夜店的热播舞曲。今年初,亚瑟小子被美国Billboard评为十年百大歌手之一。纵观Billboard,至今只有极少艺人的记录可以与亚瑟小子热门百大金曲数量相提并论。

中国歌迷早已期盼Usher这位超级巨星来华,他的经典歌曲,如《Yeah!》;《My Boo》;《U Remind Me》等在夜店,电台广播甚至是手机铃声中早就被循环播放。在百度网站上,最受欢迎十大艺人,亚瑟小子也位列其中。在中国主流视频网站上,有关亚瑟小子的视频点击量过百万。中国流行乐坛巨星周杰伦曾坦诚表示亚瑟小子的音乐风格对他的音乐创作产生了极大影响。这次的北京演唱会,相信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将为全国歌迷奉献一场千载难逢的视听饕餮盛宴。

演出时间:2010/07/11 20:00

演出地点:北京 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000 1080 880 680 480 2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8219.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