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刘若英新专辑撞主打歌 《信》无线市场抢先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9 13:28:08

陈明刘若英新专辑撞主打歌 《信》无线市场抢先机(图)
陈明《时光曼妙》封面

陈明刘若英新专辑撞主打歌 《信》无线市场抢先机(图)
刘若英《在一起》封面

近期,内地女歌手陈明蛰伏六年推出了全新个人大碟《时光曼妙》,台湾女歌手刘若英也紧随其后推出了全新专辑《在一起》。凑巧的是,在两人新专辑中,陈明的新专辑主打歌《信》和刘若英新专辑主打歌《继续 - 给15岁的自己》旋律相同,新专辑撞主打歌,可谓乐坛中少见的异事。而陈明的新专辑《时光曼妙》,与北京庆繁祥文化合作在无线领域的大力推广下,将《信》这首歌曲先于刘若英抢占无线市场,且创下亮眼佳绩。

对于这两首旋律相同的歌曲,陈明与刘若英的演绎,风格不同却一样好听。而陈明先于刘若英推出的《信》,让很多听众对于陈明有了新的认识。新专辑《时光曼妙》,让很多还在听着陈明老歌的歌迷,对她有了一个更深刻和全新的认知。青春不再,感动依然。在新专辑推出受到广大反响后,陈明慧眼相中北京庆繁祥文化,合作将《时光曼妙》专辑在无线平台上重磅推出。这次的合作,目的是让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和喜欢陈明的朋友,可以通过时下最火热的无线业务来聆听并向朋友推荐这张专辑。北京庆繁祥文化,是一家与中国移动合作多年且在无线行业里相当权威的一家公司,在继陈明之前也已经在无线平台上成功的将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的音乐引进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晓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