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拍《男人装》性感出镜演绎浴缸诱惑(图)

来源:男人装
2010-06-09 10:10:22
 
 

颜丹晨拍《男人装》性感出镜演绎浴缸诱惑(图)

近来,因出演著名导演王小康新剧《闪婚》这一热门题材电视剧而人气大增的美女明星颜丹晨日前受邀登上了男性杂志《男人装》6月刊封面。这部写真大片中的颜丹晨整个人水润亮白,十分性感、丰腴,如此尺度大胆秀浴缸诱惑,十足地夺得了人们的眼球。

曾因那部风靡全国的电影《花季雨季》中的谢欣然一角而声名鹊起的颜丹晨,近几年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电视剧领域,而在电视剧领域的她也是发展的顺风顺水。由她领衔主演的央视反特题材电视剧《还看今朝》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颜丹晨把剧中那个“双面间谍”陶叶刻画的入木三分,丝丝入扣。光是几段简短的片花就令人大赞。除此之外,由她主演的另一部自开拍就备受关注的国内首部反映“80后闪婚”现象的情感伦理剧《闪婚》目前尚未杀青就吸引四家卫视预定,预计明年登陆荧屏。

颜丹晨和我们所看到的影视作品中的她一样,充满着魔力,让人们有梦想。她是一个真正的偶像,富有亲和力的演员,清爽自然、大方、充满魅力,银幕内外,她都活得很充实

来源:《男人装》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