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飞新写真化身蝴蝶美男 谈演员如何绽放生命色(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9 15:57:55
 
 
因主演《天伦劫》而人气大涨的康飞,近日积极的锻炼体型,为即将开拍的某青春励志剧做充分的准备。逢“六一”时日,康飞为某杂志拍摄一套“青春”题材的写真大片,写真中康飞身穿红色衬衫、白色休闲西转、蓝色长裤,红白蓝三色搭配的鲜明而不俗气,加上胸口一只蝴蝶饰品,整个装束显的青春力十足,色彩靓丽,康飞更现场感慨细聊了演员的感受和心态。
 
作为万好东方旗下力推的演员,康飞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康飞表示,演员需要随时随地的保持平衡,演员虽然对于机会的降临有很大的依赖性,但是不管有没有机会都不要错乱,要让自己保持清醒,满怀爱意的在任何时候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更不要被一些随波逐流所左右,保持一份天真的本色。康飞笑道,非常喜欢这套衣服,是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颜色,红色代表梦幻、蓝色代表自由、白色代表纯净,是生命的颜色,更是夏日这生机勃勃的色彩。(文/紫海)
 
康飞新写真化身蝴蝶美男 谈演员如何绽放生命色(图)
摆个POS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