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出席中美电影交流会 获美国州长赏睐(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0 11:31:55

黄小蕾出席中美电影交流会 获美国州长赏睐(图)
黄小蕾出席中美电影交流会

黄小蕾出席中美电影交流会 获美国州长赏睐(图)
黄小蕾与美国州长合影

黄小蕾出席中美电影交流会 获美国州长赏睐(图)
黄小蕾造型照

 

昨天下午,正在北京赶拍新戏《非常90后》的人气美女黄小蕾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了一场中美电影交流活动,与美国州长亲切会晤。黄小蕾身着玫红色小礼服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风光,引来外媒一阵狂拍,记录“东方美”。目前,恰巧有两部影片上映的黄小蕾谈到影院设备时表示,希望能增加更多的IMAX影厅,一饱眼福。

随着由徐峥、王宝强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的热映,只有一场戏的黄小蕾却充分发挥了她“绿叶也能画龙点睛”的本事,将一场“捉奸”好戏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全场最经典的笑点之一。6月10日,黄小蕾和王刚、林心如搭档的前卫爱情题材电影《活该你单身》也将席卷而来,六月电影市场似乎成为黄小蕾的“发光地”。

说起自己的这两部电影,黄小蕾有些不好意思地向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解释说,其实在这两部影片中她都是客串演出,但能够在美丽的六月同时看到自己的两部作品,也让她心情大佳。黄小蕾笑着说,前不久她已经看过了《人在囧途》,在影院里不仅被张歆艺感动得掉眼泪,还被自己逗乐了,这对演员来讲算是一个成功吧。

在交流会现场,谈到国内的电影院设施,黄小蕾也笑言,自己很喜欢IMAX的大荧幕效果,但是这个国内影院IMAX屏幕还不多,希望以后能够增加更多的IMAX厅,享受那种视听盛宴。

交流会结束,美国州长还主动与黄小蕾用简单的语言对话交流,表示对她的欣赏。黄小蕾也趁机“显摆”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黄小蕾笑呵呵地说,“这半年一直都在学英语,觉得自己还挺有语言天赋的,希望以后也有机会跟国际的电影团队合作一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