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浪来袭 男色时代给你好看(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0 16:09:09

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随之沸腾的不仅是绿茵场,还包括全世界各个角落的球迷。就算你对足球不感兴趣,不知道什么叫做越位,不懂得什么样的犯规会判罚点球,但是这一万众瞩目的盛宴依然有值得关注的理由。球场上英姿飒爽,豪气冲天的运动员挥洒出雄性荷尔蒙的气息,让众多女球迷心潮澎湃。在崇尚男色的时代,你又怎能错过这股阳刚之风呢。下面我们为你甄选了十大才貌双全的足球巨星,特别奉献给那些颜控的“伪球迷”。

 
 
 
世界杯热浪来袭 男色时代给你好看(组图)

姓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球队: 葡萄牙 (世界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生日:1985年2月5日

位置:前锋

C罗是目前全球薪酬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加上其颇英俊的长相,获得了相当多女球迷的追捧。他曾经跟女星金·卡戴珊、帕丽斯·希尔顿以及超模艾瑞娜·谢克都传出过绯闻,被称为葡萄牙第二性感的运动员(第二? 相信球迷是不会同意的)。花心的C罗时常被爆出各种风流韵事,其中一位情人更是大赞C罗球场外的能力接近满分哦。C罗球场风光,在时尚圈也颇受青睐,更是取代万人迷贝克汉姆成为Emporio Armani内衣和牛仔裤的最新代言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