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7月3日北京开唱 将唱一字换一舞姿(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11 08:26:16

周杰伦7月3日北京开唱 将唱一字换一舞姿(图)

周杰伦资料图

昨天,正在台北紧张备战全球巡演的周杰伦透露,将在7月3日的北京个唱中首度曝光新歌《跨时代》的完整版MV,而他北京个唱最大的挑战将是每唱一个字就换一个全新的舞蹈动作。

周杰伦说:“《跨时代》MV留了一手,现在各个网站转载播出的120秒版仅仅是缩略版本,真正完整的《跨时代》MV将留在7月3日北京个唱中曝光。”

周杰伦目前正在台北拍摄个唱开始时播放的 VCR,因为拍摄动作难度极高,他必须不断被钢丝吊起,现在他的左肩已经满是淤血了。不过,这还不是最难的,周杰伦说,此次北京个唱最大的难度在于“每唱一个字就换一个舞蹈动作。方文山给我的歌词字数特别多,让我跳得很累。”

周杰伦表示,演唱会将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充满未来感的电子音乐、HipHop和情歌部分。至于此次北京个唱的嘉宾人选,周杰伦早有打算,他的师妹和他一手推出的音乐组合浪花兄弟将有望在北京与他同台。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