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荣登全美单曲榜榜首 亚瑟小子居亚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6-11 15:49:43

凯蒂佩里荣登全美单曲榜榜首 亚瑟小子居亚

Katy Perry

在本周的公告牌全美热门单曲榜中,凯蒂·佩里凭借新单曲《California Gurls》职业生涯第二次夺下全美榜首。而她的全新专辑《Teenage Dream》也预计会在8月24日发行。2008年,当时还是新人的凯蒂·佩里曾凭借《I Kissed a Girl》拿下过七周公告牌单曲冠军。

即将于7月11日在北京开唱的亚瑟小子本周则从冠军退居第2位,《OMG》这首歌一共拿下过4周冠军,期间曾经被艾米纳姆的《Not Afraid》在5月22日击败。《OMG》在本周依然成为“电台热门播放单曲”,据统计,这首歌在过去8周里连续6周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黑眼豆豆新专辑《The E.N.D.》则创造了第5首TOP 10金曲,《Rock That Body》从上周的第16位来到本周的9位。这张专辑的首支单曲《Boom Boom Pow》在2009年4月首次问鼎全美冠军,再次之后的62个星期中,黑眼豆豆只有15周没出现在TOP 10之中。

B.o.B和Paramore主音Hayley Williams合作的《Airplanes》本周继续保持在第3名。Ke$ha的《Your Love Is My Drug》也同样继续排在第4。

当红乐队Gym Class Heroes 的主音Travie McCoy本周凭借单飞歌曲《Billionaire》首次进入前十名,排在第5。这首歌以17万7千次的线上下载排名线上歌曲销售榜的第4名,Gym Class Heroes曾经凭借单曲《Cupid's Chokehold/Breakfast in America》在2007年的时候最高排名第4位。而在《Billionaire》单曲中献声的Bruno Mars则第二次出现在TOP 10之中,此前他曾经出现在B.o.B冠军单曲《Nothin' On You》之中,而这首歌本周则排名第8。

英国歌手Taio Cruz的专辑《Rokstarr》本周以2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名第8,这张专辑的主打歌《Break Your Heart》本周则排名第6位,专辑中另外一首歌《Dynamite》本周则排在第26位,而和Ke$ha合作的《Dirty Picture》本周则排名第96位。

Lady Gaga新单曲《Alejandro》本周小退一位来到第7,英国双人组合La Roux《Bulletproof》本周则排名第10。

HIP-HOP当红新人Drake本周凭借《Miss Me》首周入榜排名第15位,并且在线上歌曲销售榜中以12万8千张的成绩排名第8。这首歌也是他即将发行的专辑《Thank Me Later》的首支单曲。

T.I.本周有两首新歌入榜,分别是和Keri Hilson合作的《Got Your Back》,排名第38位,以及排名第44位的《Yeah Ya Know (Takers)》。女说唱歌手Nicki Minaj本周以新单曲《Your Love》首周入榜排名第51位。这也是这位歌手首次以“主角”身份入榜,此前她曾经在Mariah Carey、Ludacris、Usher以及Christina Aguilera等大牌歌手的歌曲中客串演出。(eyescream)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