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你单身》成都宣传 黄小蕾不爱贺军翔爱黄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15:52:00

《活该你单身》成都宣传 黄小蕾不爱贺军翔爱黄渤
黄小蕾不爱贺军翔爱黄渤

由蔡心导演,林心如、贺军翔、黄小蕾、爱戴、王刚等人主演的首部爱情谍战片《活该你单身》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昨日,导演蔡心带着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和内地实力女星黄小蕾来到成都,为电影宣传打气。黄小蕾现场表示不会爱上贺军翔这样的帅哥,因为觉得他们太没有安全感。

成都记者采访会现场,黄小蕾身穿一套低胸礼服现身十分抢眼。当记者问及主创各自的爱情观及对单身的看法时。贺军翔坦承自己面对爱情来临的时候,“防御心太重,心防打不开”。而黄小蕾则笑称自己不太敢爱帅哥,觉得他们太没有安全感了,还现场调侃道,自己比较喜欢黄渤、王宝强和徐峥一类的。不过身为川妹子的黄小蕾更是坦言比较喜欢四川男生,因为他们幽默,而且脾气特别好,不太容易生气和发脾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