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身姿玲珑化身足球宝贝 性感演绎球迷百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17:22:09

柳岩身姿玲珑化身足球宝贝 性感演绎球迷百态(图)
柳岩性感足球宝贝

世界杯火热启幕,自然少不了美女明星助阵加温,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最性感女主播柳岩应邀为《南都娱乐周刊》拍摄世界杯特辑,阳光笑容配搭热辣身材,足球宝贝柳岩性感突围,更设置多种情境完美演绎球迷观战的情绪百态,既有和男友甜蜜观战、与一众好友聚会看球,也有赛事失利时刻的沮丧和最终胜利的欢庆场面,柳岩凭借出色的领悟力,将多样的情绪惟妙惟肖的表达在镜头前。

据悉提前结束海外游学回国的柳岩依然行程满档,除了为7月开拍的电影试装之外,日前亦回到故乡湖南,为多年老友师洋的快乐男声比赛助阵,更与主持界前辈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周日档综艺节目《越淘越开心》,而在本月底,柳岩将飞往日本进行为期一周的节目录制。

2010年,柳岩荣获由广电总局下属《综艺》杂志评选“2010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殊荣,她独有的主持风格受到行业内和观众的认可。主持之外,能歌善舞的柳岩亦是影、视、歌、模多栖发展。在表演领域,柳岩客串电影《画皮》、《火星没事》,出演电视剧《鹰与枭》、《杨贵妃秘史》,主演年度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更因出色外形成为网游《赤壁》、《仙途》的代言人。2009年柳岩亦是初试啼声跨界乐坛,发行个人首张EP《柳岩 岩色》,超豪华制作阵容呈现《孙尚香》、《无心之过》、《我不怕》三首风格迥异的单曲,收获多项乐坛新人奖项。号称“主持界舞娘”的柳岩“舞”功亦是了得,2009出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顺利杀入总决赛,更凭借出众舞步和亲和魅力荣获网络票选的“舞林冠军”。

柳岩身姿玲珑化身足球宝贝 性感演绎球迷百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