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出镜赤雪主打歌MV 金童玉女演绎唯美《幸福的距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10:00:04

大左出镜赤雪主打歌MV 金童玉女演绎唯美《幸福的距离》
大左赤雪金童玉女演绎唯美故事

可爱而不失性感的音乐精灵赤雪,日前特邀光线传媒首席帅气男主播大左,为自己即将推出的首波主打歌《幸福的距离》MV出镜,一对金童玉女联袂演绎歌曲传达的唯美情愫,亦令现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专业表现刮目相看。

此番虽是赤雪与大左的首度合作,不过同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聊到音乐,两人立刻变得熟稔起来。赤雪表示自己虽然从小学习舞蹈和音乐,也有不少舞台表演的经验,但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支音乐录影带,除了新鲜感之外,难免会有些紧张。而《音乐风云榜》主播大左,十分关照赤雪这位可爱的小女生,不仅手把手教戏,更分享了不少音乐心得。大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MV,早前听到《幸福的距离》歌曲小样,就被当中优美的旋律、诠释的爱情故事、还有赤雪独特的纯美声线深深打动,所以即便主持工作再忙碌,还是硬挤出时间来参演。MV中,赤雪和大左随着时光倒流,回到了纯真的学生时代,谈起了一段纯纯的校园恋爱,但最终大左考上了国外的大学,因为距离面临离散,充满了淡淡的哀愁。

赤雪表示,《幸福的距离》描绘的感情非常打动人,很多身边的很多朋友包括自己,都经历过远距离的恋爱,虽然结局未必如歌里那样伤感,但清新纯真的初恋情怀,相信会令很多听众感同身受,而这也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与大家分享的一种情绪。据悉,赤雪即将推出的全新EP将收录包括《幸福的距离》在内3首单曲,风格将涵盖抒情歌、电子舞曲以及嘻哈风,三首歌传达完全不同的三种情绪。这张重金精心打造的全新EP,从音乐制作到服装造型,均邀请台湾的顶级团队打造,力求呈现赤雪最本真、完美的一面。

大左出镜赤雪主打歌MV 金童玉女演绎唯美《幸福的距离》
赤雪和大左现场搞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