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青歌赛花絮曝光 韩红亲临现场为选手助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11:36:54

昨晚,因为第19届世界杯在南非开幕之日,第九演播室观众席一大亮点就是女性占大多数。

评委幽默 选手放松

“蓝色经典.天之蓝” 杯第14届青歌赛美声唱法个人单项决赛第三场没有试唱练耳的考核环节,综合素质考核余秋雨一人坐阵,除了选手们精彩的演唱表现以外,这一环节依然是大赛的一大看点。最有意思的莫过于选手答题,当7号选手张博抽到“浮世绘”关键词时,只选择了0.1分的分值题。余秋雨评委提问说“浮世绘”是指哪个国家?选手答:蒙呗,猜呗。日本。余秋雨:恭喜你猜对了。引起现场一阵欢笑。回答问题让余大师感到最安慰的是9号李毅对关于“埃菲尔铁塔”的三个题目都对答如流,从余大师那爽朗的笑声中,我们知道他对选手的回答是满意的,并高兴地将其回答称为一种艺术上享受,而且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对于美学进行了阐述,同时也打了最高分0.28分,场下的观众与评委给予了肯定的掌声,将赛程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选手泪洒舞台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晋级,也是一次淘汰。本场比赛是美声唱法的20进12,将有8位选手离开舞台,当音乐想起,有的选手潸然泪下,主持人董卿说的好,离开这个舞台是暂时的,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青歌赛第四场第一轮取消伴奏带改现场交响乐

今晚,将决出本届大赛美声唱法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和优秀奖6个。第一环节将一改以往的伴奏带形式改为交响乐队伴奏,较往届相比有很大的改变,具体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花絮

韩红亲临现场为选手助威

本场比赛中,有两名选手来自空政歌舞团,为此,身为空政副团长的韩红特来现场为选手助阵,尽管选手在综合素质考评中发挥的不是很理想,但是当选手走下台时,韩红主动站起来与选手击掌以示鼓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