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强行“解约” 宣布进军大银幕(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06-13 09:42:01

韩庚强行“解约” 宣布进军大银幕(图)

韩庚

自从单方面宣布解约后,韩庚一直行踪神秘,可近日他却频频亮相参加各种活动,其间也一直都是心情大好,在接受采访时还宣称已经走出了“解约”风波的困扰。但实际情况似乎并不像韩庚表述的那样“乐观”。而饱受困扰的SuperJunior所属SM公司也在昨日正式对外宣称,就中国歌迷极为关注的韩庚解约一事,态度强硬地宣称:韩庚尚未解约,还是属于SM公司的艺人,一切相关韩庚的演艺活动,须与SM公司接洽和授权。

解约风波之后,韩庚一直都行踪神秘,最近在“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上,韩庚现身与周笔畅携手现身合唱了一首亚运推广歌曲,并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首度透露了“解约门”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在韩国艺人与公司解约其实很平常,如果是独立发展的歌手,解约完全可以通过正常的流程完成。但对于组合而言情况就敏感得多,面对的不仅是公司,还有多年一起打拼的队友和歌迷。“尽管过程很煎熬但现在已经走出了困扰,至于官司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处理,现在只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话虽如此,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在还没有解约的情况之下,韩庚的新专辑计划及相关演艺安排已经秘密进行之中,并将于7月份全面启动,这也难怪引起SM公司的强烈反弹。

与此同时,韩庚还高调透露自己在兼顾音乐的同时,还想要转型进军大银幕,继续拓展自己的事业。韩庚称他对表演一直很感兴趣,他表示:“我看过成龙的电影,觉得他的打戏真的拍得很好,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和自己的偶像成龙大哥拍摄一部武打片,一偿心中夙愿!”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