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安启程绽放梦想青春 《奇迹》大碟亚洲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3 11:32:47

Iris安启程绽放梦想青春 《奇迹》大碟亚洲首发

BOX-M(盒子音乐)2010年重金打造华语流行乐坛新势力,旗下艺人混血美女Iris安全新EP大碟《奇迹》全亚洲首发。

BOX-M(盒子音乐)历经两年打造,华语乐坛顶级制作阵容,超豪华视听享受,这个夏天《奇迹》与你为伴。同名主打单曲《奇迹》融合时下流行的摇滚曲风,搭配Iris安独特个性的声音,传达当下80、90后女生的自信与独立。一个为音乐而生的精灵,一个用心灵歌唱的声音,一个将梦想进行到底的女孩。为追求音乐梦想而执着、努力着,启程绽放她不可复制的青春!哪怕只有3分48秒的机会。

EP中第二波主打单曲《can you feel the love》是制作人胡白强力推荐的一首难得耐听之作。背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背叛后寂寞的夜晚,恨自己不争气,思绪的终点永远都是你,当爱情离你而去,那些熟悉的,变得陌生起来,甚至是空空的居处,而自己却只能轻叹, Can you fell the love when you're gone tonight? Can you hear me cry to keep my love all for you。Iris安细腻的演绎,将这首《can you feel the love》唱到听众的内心深处,如此的歌曲跨度,也彰显Iris安不俗的歌唱表现功底。

首张《奇迹》大碟,送给还是单身的你、我、他,在拉开黑夜的剧场,描上夜的熏装,在节奏炫美的律动下,待绽放。只要有憧憬,让我们“嘴角上扬”,相信奇迹降临,会在旋律中解开心底的魔咒。Come on,别害羞,尽情拥有你想要的自由。相信你也会爱上这个自信的她-Iris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