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气组合winds抵沪 首秀中文10月开唱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6-16 12:02:42

6月15日, 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偶像组合winds,特意从日本来参加上海世博会日本馆日活动,并抽空会见媒体,亲自宣布了他们将于2010年10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这是他们成军十年来首度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

日本超人气组合winds抵沪 首秀中文10月开唱

日本超人气组合Winds

6月15日, 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偶像组合winds,特意从日本来参加上海世博会日本馆日活动,并抽空会见媒体,亲自宣布了他们将于2010年10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这是他们成军十年来首度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上,winds三人橘庆太、千叶凉平、绪方龙一分别以中文向到场的媒体和歌迷问候,最后用刚刚学习的上海话向歌迷喊出:“我爱你们”,让现场沸腾甚至不少歌迷感动落泪。

庆成军十年 中国内地首办个唱

今年是winds成立第十年,为了回报中国内地所有喜爱了他们很多年的歌迷朋友,他们首次将大型巡回演唱会搬到了内地舞台,10月16日上海大舞台,winds邀请中国内地所有歌迷朋友都来参加他们的演唱会。winds是由主音橘庆太、合音及RAP的千叶凉平、绪方龙一所组成的日本知名偶像团体,从2000年11月成军至今已经进入到第十年,不过成军时只有十五六岁的他们至今也只有24/25岁而已,说到能够来中国巡演,winds都表示要感谢上海世博会的机遇,让他们能够来到世博日本馆演出,并借此机会与中国内地歌迷朋友见面。

有机会乐意同中国歌手合作

winds于3月10日发行了时隔两年之久的新专辑《another world》,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他们与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的合作曲,以及美国歌手Ne-yo为他们创作的歌曲。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内地歌迷就能有机会第一时间欣赏到新专辑中的曲目,和一些大家熟悉的winds的经典歌曲,只要你们喜欢winds就不会让中国内地的歌迷失望。当媒体问及和韩国组合的合作,有没有考虑过于中国歌手的合作呢?winds表示:“将来有机会的话当然是愿意的,其实和韩国歌手合作很巧合,当时是去韩国表演,借由工作人员的介绍才认识了bigbang,所以促成了最后的合作,所以希望如果有机会中国工作人员也可以帮忙介绍一下,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中国歌手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