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洋《不如跳舞》延续“反派” 为刘蓓设下爱情骗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7 10:58:38

谭洋《不如跳舞》延续“反派” 为刘蓓设下爱情骗局
谭洋为刘蓓设下爱情骗局

谭洋《不如跳舞》延续“反派” 为刘蓓设下爱情骗局
谭洋写真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围绕着一系列活灵活现的小人物,将他们的简单生活放大,展现给观众一幅和谐而温情的画面。而正如生活中有高潮也有低谷,人亦有正邪之分,谭洋的出现便在这个简单、快乐的人群里掀起了一次不小的波澜。

2007年,因为在电视剧《亲兄热弟》里精彩塑造了“老三”一角至今仍被不少观众戏称为“三哥”的实力男演员谭洋日前也出现在《不如跳舞》里,加入了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来喜等人组成的“社区”团队,只不过谭洋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大展“舞”功,而是主打起“爱情”牌,对刘蓓饰演的于雅琴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正当观众为同样追求刘蓓的张国立捏了一把汗,并也翘首以待看两位实力男星将如何展开pk战的时候,谭洋却“原形毕露”,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他是为刘蓓设下了一道爱情骗局。

与刘蓓擦身而过的谭洋至今对剧情的“逆转”耿耿于怀,自从《亲兄热弟》以后,他就一直在荧幕上以“反派”示人,《江阴要塞》里的夏忠民,《杜鹃山》中的温其久,再到《想爱都难》、《草根王》……难怪观众习惯性地称谭洋为“反角专业户”。谭洋表示,其实这些“反派”角色都是他凑巧赶上的,并不是有意要延续这个路线,这次在《不如跳舞》里,他又不幸成为了唯一一个“反面人物”,这也让他觉得很“冤枉”。

谭洋透露说,其实他在这部戏里塑造的董家凯并不算是“坏人”,站在一个演员的角度来讲,他认为董家凯是一个“温暖”的骗子,他的确“骗”了刘蓓,但相信看到他在监狱里再次面对刘蓓时候的那个状态,观众也会产生一份同情。“因为董家凯并没有玩弄于雅琴,他其实对她是有真情实意的。”谭洋笑着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