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砖头”手机之后入"舞"林 范明演活小人物夏功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7 10:58:38

“黑砖头”手机之后入
“黑砖头”范明入“舞”林
 

近日,由张国立导演兼主演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各个主创的逐一亮相,让《不如跳舞》的收视率一路攀升。而在前段时间的热播剧《手机》中范明的精彩演绎就赚足了观众的好口碑,也让昔日“邢捕头”有了“黑砖头”这一新称谓,此次“黑砖头”转行入“舞”林,自然也深得民心,用观众的话说,范明又演活了小人物“夏功达”。

在《不如跳舞》中范明扮演的夏功达也是热爱跳舞的普通老百姓,有些大男子主义,有点小心眼,但是心肠不坏,经常出一些馊主意,也办过不少荒唐事。戏份虽然不及主演张国立,但也丝毫不逊色,就像一包调味剂,给《不如跳舞》增添了一份轻松的喜感。早在《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中,范明的演技便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手机》播出期间更有网友调侃说,一部《手机》全靠范明饰演的“黑砖头”撑台面。这次在《不如跳舞》中,范明再次把夏功达这样的小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很平民化,也更贴近了百姓的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