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首披婚纱体验幸福 羡慕韩雨芹嫁好老公(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7 11:00:43

张慧首披婚纱体验幸福 羡慕韩雨芹嫁好老公(图)
张慧戏里披婚纱

张慧首披婚纱体验幸福 羡慕韩雨芹嫁好老公(图)
张慧最新写真

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在热播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影星,如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谭洋、来喜、张慧等等。前不久张国立的干女儿韩雨芹嫁给了台湾鞋王,剧中他的得意门生张慧也批上了漂亮的婚纱。

在剧中,张慧饰演女一号韩雨芹的闺中好友小邵,在韩雨芹与钟汉良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中,小邵还扮演着一个“心理调剂员”的角色。戏里,最让张慧难忘的自然是她率先披上婚纱,并告知好友丁歌(韩雨芹饰)她要嫁人这一好消息的一场戏。而现实生活中,两人的感情世界却是刚好相反,当韩雨芹为张慧送上婚礼请柬时,张慧还开着玩笑对韩雨芹说:“真是羡慕、嫉妒、恨啊。明明是我先穿着婚纱,结果却是你先找到如意郎君。”至今还是单身的张慧看来也只有在剧中穿穿婚纱体验下幸福的感觉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