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新歌叹人生无常 重拾父爱主动邀爸爸吃饭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17 14:27:29

梁咏琪新歌叹人生无常 重拾父爱主动邀爸爸吃饭

梁咏琪将于7月推出最新的粤语专辑,她昨天(6月16日)在香港新城电台宣传新歌《夏花秋叶》,介绍歌曲内容是讲人生的无常。当她第一次看到歌词后,立即向公司要求这首歌要做第一主打歌,笑言要用眼泪攻势才能成功。同时,梁咏琪打算在父亲节和弟弟请许久没有见面的爸爸吃饭。

梁咏琪这次会与内地电信商合作,《夏花秋叶》将会放在网上让人合法下载,公司也会支付近200万元制作费,希望大家不要只顾看世界杯而忘记买她的唱片。

谈及父亲节,梁咏琪表示父母已离婚多年。她与父亲的关系也很疏离,大家已经多年没有见面。不过最近她主动找父亲到她家吃饭,她说:“无论如何,他都是我爸爸,我有责任照顾和关心他,况且妈妈都已经释怀了。我和弟弟计划在父亲节请他吃饭,相信他也会很开心,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礼物。” (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