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谁是下一个哥》MV曝光 卡通犀利哥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7 17:00:03

周艳泓《谁是下一个哥》MV曝光 卡通犀利哥惊艳亮相
犀利哥可爱造型

据悉,“歌坛才女”周艳泓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才推出不到两周已经成为各大音乐及新闻类网站的宠儿,纷纷进行推荐。而这首歌的成绩也没有辜负人们对它的期望:首发当日已经突破三十万试听量,并以几何数增长;而各大推荐此歌的网站点击量也跃居网站音乐榜前列,这首歌成绩将会超越她之前的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

周艳泓的歌曲走红并不是偶然的,她在音乐方面一直坚持乐无巨细、亲力亲为,在新歌《谁是下一个哥》的修改上更是花费近三个月时间,将小提琴的灵动与R&B饶舌节奏紧密结合创造出“心”的节奏,而歌词也直至时下愈演愈烈的“哥”的风潮,一经推出便广泛受到大众的喜爱与追捧。

做出好听的歌已实属不易,好听而受欢迎的歌更是难上加难,但一切在认真仔细的音乐态度面前都不算难事。周艳泓音乐一次又一次的被认可却为争名逐利的音乐态度敲响警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