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台湾拍摄MV丢行李 淡定安抚工作人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7 08:06:08
 
 

蔡卓妍台湾拍摄MV丢行李 淡定安抚工作人员(图)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阿Sa蔡卓妍首张国语大碟《AS a SA》,于6月15日于全亚洲推出了,唱片公司于16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

阿Sa更为新碟往台湾拍摄唱片封套及三首MV,在五天的行程里,有三天用作封套拍摄,一天用作拍摄三首MV。可惜一开始便有些阻滞,她到埗后发现行李未能顺利送抵,所有拍摄所需衣服都在行李中,但当晚却要立即开工,工作人员都十分彷徨,但阿Sa却淡淡然,笑笑地说:“不要怕唔驶惊?!今日穿的衣服很漂亮,可以用来开工。“令工作人员立即安抚下来。有工作人员更指阿Sa如同心理辅导员。阿Sa笑说:”我是你们的随行辅导员,遇到任何疑难,不防跟我聊啦!“


而行程最紧密的便是需要一天内连续拍摄三首MV了,幸好最后都能轻松完成,大队高高兴兴地要宵夜庆祝的时候,阿Sa终于表现出筋疲力尽的一面,她坦言真是好累,这天像精神分裂,真是要去睡了。原来阿Sa怕工作人员担心她的体力令工作延误,所以没有作声,只努力完成导演的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Tungstar 图/文 编辑:扬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