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猛追张国立 “庄嫂”华丽变身女大款(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8 11:49:42

李菁菁猛追张国立 “庄嫂”华丽变身女大款(图)
张国立李菁菁上演“女追男”

李菁菁猛追张国立 “庄嫂”华丽变身女大款(图)
张国立、李菁菁“花枝招展”

近年来,荧幕上逐渐流行起“女追男”,就连“庄嫂”李菁菁也陷入了这一当代爱情新格局。在央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中,华丽变身女大款的李菁菁就对老友张国立展开一轮强攻猛追,让张国立深感难以消受这份意外来临的“爱情”。

无论是在电视上还是生活中,你也许都没有见过打扮成“花枝招展”的张国立,而就在电视剧《不如跳舞》里,张国立着实大胆突破形象,与李菁菁凑成一对欢喜冤家,还被迫着穿上花绿衬衫出现在商场中,不伦不类,引人发笑。而这身很“潮”的打扮就是剧中李菁菁饰演的尤红娜为追求张国立饰演的叶知良而为他“精心”挑选的,让张国立颇有些哭笑不得。

《金婚》之后,张国立与李菁菁再次搭档已经形成默契,两人一温一热的表演也为《不如跳舞》增添了更多的亮点。虽然李菁菁在《不如跳舞》里戏份不重,但对于这位老朋友,张国立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对戏里尤红娜借酒“撒泼”一场戏,张国立更拍手叫绝,称其表演收放自如,且爆发力强,给观众一种强烈的感官和情感冲击。这场精彩的“女追男”好戏又将如何收场呢?相信《不如跳舞》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