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建“呜呜祖拉”乐队 《德国噢德国》受热捧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18 16:15:50

今天在这里他们就唱起了这首成名曲目。

歌词大意:“德国,噢德国,我们为你着迷,今天我们就将和你一起庆祝世界冠军。南非,是的,那得每个人都想,但是今年,只有我们庆祝....。.”

旁白:八个来自明斯特的德国大学生改编并翻唱了德国歌唱大赛冠军雷娜 迈耶兰德卢特的流行曲目《卫星》,将它重名为《德国噢德国》,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世界杯德国队的非官方队歌。自推出6天以来在优酷网上它的点击数就已经达到了十亿次。

主唱克里斯蒂亚诺 兰德格拉夫:“对于这首歌德创作,我们可以说是有感而发,发自内心的。我们全程观看了雷娜的比赛,我们都很高兴,雷娜能够赢得比赛的冠军。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中,我们突然产生了这样一个想法:为什么不把《卫星》这首歌应用到世界杯中,重新阐释它。”

旁白:虽然他不是球迷,但是这位男扮女装的主唱却想为德国队加油。史蒂芬 拉特认识到了这首歌的潜质,并将与呜呜雷娜乐队签约。

现在已经有人准备购买他们的唱片了。这些年轻人们显示了他们音乐制作上的天赋。

成员笛莫 比林:“这首歌就是为我们制作的,我们想要好听的歌曲,在世界杯上能够获得快乐,唱好听的歌,这就是我们制作这首歌的初衷,现在它所获得的巨大成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旁白:过不了多久这首歌德CD版你们就可以买到了。

注:呜呜雷娜乐队是德国一只由学生组成的乐队,他们的名字Uwu Lena取了了德国歌唱大赛冠军Lena Meyer-Landrut和本届南非世界杯受热议的大喇叭呜呜祖拉的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