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送定情戒给蔡依林 承诺“未来会娶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6-18 07:33:45

周杰伦送定情戒给蔡依林 承诺“未来会娶你”?

周杰伦(左)和蔡依林共舞一曲,撩拨许多想象

6月17日电据“联合报”消息,“双J恋”复合有谱?周杰伦和蔡依林在演唱会舞出大复活,据悉,关键证物还有一只卡地亚(Cartier)LOVE系列白K金镶钻戒指,尽管它极具象征意义,但配戴过LOVE系列的中外艺人情侣,似乎都有爱情魔咒,“双J恋”是否真复合,只能留待时间见证。

台湾某周刊爆出,周杰伦当年与蔡依林交往,没送过贵重定情礼,此次为酝酿旧爱复活,在演唱会前半年,送上镶有3颗钻的LOVE白K金定情戒给蔡依林,还承诺“未来我会娶你”。

据目前市场行情,这只LOVE定情戒约价值10万多,特色是配戴时需两人协力,互相拴紧螺丝,代表锁住爱情(情人),极具象征意义,从卡地亚1969年推出以来,一直是中外明星情侣间的催情灵药,却也如爱情魔咒。

如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关颖与黄志玮,当年爱得浓烈时曾配戴LOVE戒指示爱。近期则是韩国天王Rain与“野蛮女友”全智贤,也因配戴成对的LOVE戒指与手环,被爆姊弟恋,但遭否认。

周杰伦送定情戒给蔡依林 承诺“未来会娶你”?

LOVE系列戒指及手环是不少名人用来定情的首选。

当然,爱情伟大也能破除魔咒,在“LOVE”见证下修成正果,特别是分手夫妻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与男模Gabriel Aubry,恋情正炽时也拥有LOVE手环,而近日传渴望再续前缘,或可鼓励“双J恋”朝复合之路前进 。

只不过,周刊指当年周董曾送价值200万元的Jaguar房车给旧爱侯佩岑当分手礼,J女郎江语晨也传曾收到近180万元的BMW,虽然爱情无法用金钱比较,但一只10多万元的钻戒是否就能从此订下小天后,还有待观察。

杨丞琳昨天飞往成都参加端午节商业演出,经纪人王永良回应:“完全没有这件事”,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也说:“没有这件事,大家想象力太丰富。”

来源:中新网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