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曲奖预测:张惠妹呼声高苏打绿受肯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6-18 10:26:26

台湾金曲奖预测:张惠妹呼声高苏打绿受肯定(图)

Alisa

徐佳莹全方位 Alisa有巨星味

新人:蓝又时、谢和弦、徐佳莹、高以爱、蛋堡

背景:除高以爱外,都主攻创作。

陈国华:新人奖看的是潜力,徐佳莹有创作、有唱功,诠释能力强,但Alisa的唱功也不错,应是伯仲之间。

袁惟仁:很高兴《超级星光大道》送出两位优秀歌手(徐佳莹和Alisa),但蓝又时也是很好的创作人,她和徐佳莹之间吧。

吴建恒:我投给Alisa,她是最容易像star的人。

台湾金曲奖预测:张惠妹呼声高苏打绿受肯定(图)

苏打绿

苏打绿受肯定 拷秋勤平秋色

乐团:拷秋勤、纵贯线、苏打绿(两项)、范晓萱与100%乐团、图腾、1976

背景:拷秋勤常常“外出比赛”,纵贯线已解散也获“评审团奖”、苏打绿占两个名额。

陈国华:乐团看的是团队合作,但纵贯线看不出团队的互动,我看好苏打绿,不管他们是哪一张专辑得奖,都是自创、自唱、团队合作演奏。拷秋勤也不相上下。

袁惟仁:纵贯线已经写下漂亮一页了,苏打绿已经有市场肯定了。看其他团吧。

吴建恒:苏打绿入围两项,已经算是得奖。我希望看到1976被肯定,他们对台湾乐团的贡献,值得被肯定。

来源: 中新网 编辑:扬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