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0强闪亮诞生 快乐天团候选人首亮相舞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0 11:40:15

天后歌曲受追捧 王柯淇王野另类演绎出新意

历届快男的舞台上,王力宏陶喆的歌曲屡见不鲜,但是在这次比赛中,不少选手选择演唱天后的歌曲。像王野把张惠妹的《蓝天》改编成了有点抒情金属的曲风,唱出了另一种心痛。王柯淇也是演唱了张韶涵的成名作《遗失的美好》,天后的歌曲经过改编由王柯淇演唱后变的别有味道,很有一股淡淡的忧愁在其中。两人的精彩表现也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在经过商议后,二人双双晋级。

型男姜潮武艺吴俊余 青春无敌全部晋级

本届快男帅男不少,姜潮武艺吴俊余位列其中,在当晚的比赛中更是一起被归在了“青春偶像”组,在当晚的比赛中,型男姜潮一身白衣外加一对天使的翅膀一出场就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尖叫,他选择的歌曲也十分有意思,是曾轶可的《最天使》。同曾轶可的“绵羊音”不同的是,姜潮的演绎显得更有力量。第二轮更是自弹自唱演绎了《拥抱》顺利晋级。拥有超高人气的武艺与吴俊余更是凭借清新无敌的外形与两轮深情的演唱顺利晋级。

DELAY组合一枝独秀 成为唯一晋级组合

当晚的比赛第一组演唱完毕后就传出一个坏消息,A-SHOW组合惨遭淘汰。这个已经6年的演唱组合由于一直演唱英文歌表现单一且无原创,一直存在的演唱不和谐也使得3个好朋友没能顺利挺进20强的队伍。赛后接受采访时,A-SHOW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演唱了本来准备第二轮演唱的《我们的歌》并表示,他们3人将回到老家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友谊万岁,A-SHOW组合的音乐脚步不会停止。牧羊人组合也止步20强,并表示没有遗憾

将会继续自己的生活。DELAY组合在经过两轮的演唱后由专业评审和名博团投票胜出,成为本届快男唯一晋级20强的组合。

6月25日与6月26日两天,将接连进行两场快男突围赛20进12的比赛,经过第一轮选拔后的快乐天团成员也将亮相比赛现场,请继续关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20强名单:赵帆 王柯淇 陈骁 赵雷 冯立淼 武艺 姜潮 王野 吴俊余 邓入比 张建波 谭杰希 王矜霖 李炜 陈翔 玉米提 樊博 李行亮 侯志斌 DELA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