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0强闪亮诞生 快乐天团候选人首亮相舞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0 11:40:15

快男20强闪亮诞生 快乐天团候选人首亮相舞台

快男合影

快男突围赛30进20的大战在湖南娱乐频道800平米演播大厅如期打响。主持人苏醒在大型直播比赛的第二次亮相也为本场突围赛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与杨乐乐的主持搭配也是默契十足。本场突围赛的评委阵容强大,著名音乐人、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老师、“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老师,著名歌手朱桦老师以及资深音乐制作人周治平老师的四人组让本场比赛的点评不时碰撞出新的火花,27家唱片公司资深专家和媒介精英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与“名博团”的3位名嘴更是悉数坐阵。

当晚的比赛中,首轮演唱后,陈翔与樊博因精彩的表现直接晋级,随后,经过评委商议,王柯淇和王野等4位选手也顺利进入全国20强。在第二轮的演唱后,赵帆和陈骁等12人也挺进了20强的队伍。经过27家评审的投票与名博团的营救,侯志斌和DELAY组合成为了最后晋级全国20强的幸运选手。然而有晋级就有淘汰,张诗钟、A-SHOW组合等人则不幸止步全国20强。另外,张腾、李光、白潮洛蒙、姜续昌、刘心5人进入了21日的复活赛中。

苏醒二度亮相 大将风范幽默十足

由于之前的出色表现,在快男突围赛61进30第一场中担任主持的苏醒当晚是第二次亮相大型直播比赛的现场。逻辑缜密,反应极快的苏醒在主持中适时调侃并与台下现场互动,调动了现场的气氛。30进20的比赛中,仍旧和杨乐乐搭档的二人相比第一次合作默契了许多,两人的精彩配合为快男的舞台增色不少,在主持上日趋成熟的苏醒也日渐显现出大将风范,对舞台的自由掌控让苏醒在主持界也占得一席之地。

快乐天团首次亮相 短训颇有成效

本场比赛中,最令人惊艳的当属快乐天团,这也是被候选进快乐天团中的36位候选人首次集体重返舞台。经过近期的一段集训,36位帅气的大男生在劲爆的舞曲中一起舞蹈,,看得出这段时间的训练他们成长了许多。之后,他们还将进行更加系统的训练并将在随后的比赛中正式亮相舞台,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